Somnus

希望是本无所谓有,也无所谓无的。这正如地上的路,其实地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也便成了路。

Lotus的明信片

我喜欢拍照,没别的了。

我的生活无外乎两点一线,从前是家到学校,现在是张掖到成都。偶尔出逃旅行,也是匆忙至极,眼睛和相机都不曾喂饱过,因此见到点云彩和朝霞就会敏感到看上半天,手头碰巧有相机的话,就会试着去拍下来。这也就是现在你们所看到的明信片的来源。

可能我的镜头下没有特别瑰丽的风景,亦没有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,有的只是以我的视角观察周边的方式,一些你可能会理解可能不会理解的方式,它们规整地用简单的构图法则排布在一张张135规格的画面上,阐释着一个普通人所关注的一点一滴,这些细节可能你也注意过,可能除了那次我看到之外就彻底地湮没于时间的洪流了。这些细节本身其实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们习惯了以自己观察的生活中,如果能接触到别人的眼睛,那么就会开启一种新的可能,这种可能,甚至会让你触摸到楚门远航时的那堵墙。

而我想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份经我编排的独特世界,你们看到的图片的也不再是显于电子屏幕,而是显示在明信片这种有着漂泊与情感气质的东西上。

所以我会不定期整理所拍摄的图片,当积累到一定数目以后我就会将它们制作成明信片,没有主题,没有统一的风格,每张照片都是单独的故事。诸位如果喜欢的话,qq或私信我就可以订购。这次是20张,我今年20岁,随着年龄增长,张数会随之同步。

现在起即可以接受预定,货到付款,由于种种原因,开学后(9月2号以后)才可以进行制作,并且从订购到发到手中可能需要一周多的时间,对此还望大家理解。

下面是本次明信片制作的样图: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Somnus | Powered by LOFTER